回到顶部

《中华情》2月15日播出:过中国年 表中华情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5日 14:27 A-A+

1

“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五洲唱响以一首温暖美好的《相亲相爱》拉开本期《中华情》的序曲,春节特别节目为观众送去更多欢笑与感动。

心动观察员王洁实、李菁,走上舞台化身队长,带着各自的战队激情PK,拿出看家本领进行大比拼,为这个中国添年味加欢乐。

热情歌舞 尽情尽兴

1

李菁战队请来内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更有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一起合作《一起跳舞吧》,尽情展现中国广场舞群众基础,赢得现场观众88%的心动指数。而王洁实战队主打热情的非洲风采,来自尼日利亚的“小土豆”肯尼迪,得到好弟、虞姬的非洲舞蹈助阵,三人同台演绎《非洲时刻》,最终获得86%两分之差的心动指数。

软硬功夫 实力比拼

1

光有歌舞还不够,自信哥以柔软灵活的肢体表演为李菁战队迎来一片好评,双腿轻松放到肩上,“软实力”十足,更有一家甜蜜合唱《让爱住我家》,87%观众为之亮灯。王洁实也不示弱,派出功夫小馒头组合积极应战,亮出硬绝活,上一次录制他们怀有9个月宝宝,这次他们带着已出生的孩子一同来到现场,《亲亲我的宝贝》为之而歌,一举夺得89%的好成绩。

国粹风采 爱我中华

1

万里长城、人物小相,剪纸魔术悬念重重,来自马来西亚的魔幻夫妻用他们精湛的魔术调动全场的关注,无论身在何处,家乡的味道始终挥之不去,《今儿个真高兴+中国范儿》串烧赢得90%的心动指数。而李菁也请出杀手锏,加拿大华裔王泓翔京剧范儿十足,更有梅派第三代、第四代传人胡文阁、巴特尔鼎力相助,三人合唱京剧版《我爱你中国》,夺得95%的最高成绩。一曲《梨花颂》彰显国粹风韵,中国年、中华情、中国心。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