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贺新春 全球多地点亮“中国红”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14 19:44 内容简介
[视频]同贺新春 全球多地点亮“中国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4日 19:44
  • 视频简介
    同贺新春,全球多地点亮“中国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节将近,全球多个城市的地标都点亮了“中国红”。

13日,一段红绸舞拉开了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的春节点灯仪式。在13日和15日两个晚上,帝国大厦楼顶都会闪亮红、黄、蓝、白四色彩灯,并以“春回大地”“阳春白雪”“生机盎然”“姹紫嫣红”“共庆佳节”为主题,寓意欢乐、繁荣、和平与吉祥。帝国大厦大堂两侧橱窗内还同时展出了狗年生肖等庆新春艺术作品。

南非德班市政厅门前也被“中国红”点缀得别具风情。

位于加拿大和美国边境地区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日前首次为迎接中国春节而穿上了“红妆”,瀑布呼啸而下,激起的水雾在红色灯光的映照下,仿佛变成一团红色的“柔纱”。

意大利米兰市地标、约230米高的裕信银行塔,巴西累西腓大桥也在中国春节临近之际以中国元素进行装扮,传递出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