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月12日《财智年货2018——红火的年货 满满的商机》

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3日 10:51 A-A+

在徳清县东部,有一种家喻户晓的园子。与青园子揉面、拌馅、上笼蒸这样的步骤所不同的是,东部的这个园子采用的则是揉面、上笼蒸再拌馅的步骤。大伙亲切地叫它“熟粉园子”,也叫“年夜馒头”。勾垒城头渊源长,腊月年糕米酒香。这几天,新安镇城头村从早到晚,村民们年糕打得热闹。每家每户拿出几十斤的糯米粉,打成年糕。现场既热闹又有趣。

锅巴在江南一带用方言被称为锅糍,是乾元农村人家过年前家家户户必备食品之一。

过年必备——细沙羊尾是一道湖州风味德清特色的甜菜。湖州是全国有名的湖羊特产地,而用豆沙、猪板油、鸡蛋清、糯米粉等制成的此菜,因外形酷似湖羊尾巴,故名“细沙羊尾”。在洛舍,置办筵席少不了要备这一佳肴。







860010-1114053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