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惊艳!董卿一身天鹅绒西装吸睛 年三十亮相《挑战不可能》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2日 18:10 A-A+

央视网消息:

《挑战不可能》于1月21日播出第九期“停更”后,官方微博中网友们“催更”声音一直不断。作为大年三十央视一道“重磅菜”,《挑战不可能》总决赛将于2月15日下午播出。近日,一组董卿天鹅绒西装干练大气录制节目的照片曝出,也愈发引来网友期待。

1

多面董卿“衣品显人品”     礼服记忆十三年春晚过往

1

有人说“衣品显人品”。董卿在不同场合的“衣品”,总能恰如其分的展现一个个职业又大气的她。三季《挑战不可能》,作为评委的董卿一身休闲装扮,时而沉稳亲和,时而俏皮莞尔,跳大绳,做“外科手术”,片场跑步,在舞台上献出了多次“荧幕第一次”,让网友们见识到了一个更加多面的董卿。

1

1

此前,在录制《挑战不可能》中,节目组为董卿设置了一组“回忆历年春晚”的挑战:现场共有二十四张编号的春晚照片,董卿需在三分钟内快速记住,并能完整描述随机一张照片的细节。回忆十三年春晚,董卿感慨良多,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从首次上春晚,不知如何置办礼服,到之后每年从设计颜色到面料款式,她都事无巨细参与其中等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上得了厅堂下不了厨房?   董卿天鹅绒西装“摆盘”暴露生活习惯   

1

在总决赛中,“画像识人”的读心大师严虎再次升级挑战,通过观察吃年夜饭的观众,分析性格判断画画的人。董卿“绒装上阵”摆起了年夜饭,撒贝宁“揶揄”老搭档 “一看就是平常在家不干家务事”。上得了厅堂的董卿真的“下不了厨房”吗?原来,为了给挑战者“设置干扰”,董卿故意将凉菜摆在了圆桌中间,将“色香味俱全”的菜盘都将放在了两边。

面对心思单纯的小孩,严虎博士“画像识人”惊呆众人,此次总决赛他能成功通过成人的“读心”挑战吗?“绒装上阵”的董卿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精彩?敬请关注,2月15日12:38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总决赛!董卿、孙杨、撒贝宁、庾澄庆、李昌钰等你来看!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