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启航新时代——2018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众星云集,爆笑互动,精彩巨献~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11日 09:29 A-A+

2018年的春节,《星光大道》将用一期别出心裁的节目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春节的打开方式~那就是春节期间播出的《星光大道》嘉年华特别节目!至于这一期节目有多精彩,多好看,我们慢慢道来~

各位大咖嘉宾向大家拜年 更是带来了精彩节目哦~

各位大咖嘉宾向大家拜年,更是带来了精彩节目哦~

黄国伦精彩献唱~

黄国伦精彩献唱~

我们熟悉的大山也来咯

我们熟悉的大山也来咯

幽默的相声包袱一个接一个 爆笑停不下来

幽默的相声包袱一个接一个,爆笑停不下来

杨洪基

杨洪基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王二妮 都准备了非常精彩的节目 希望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大餐”

王二妮

都准备了非常精彩的节目 希望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大餐”

2月18日初三下午16:30,CCTV1《2018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我们邀请多位老艺术家与星光大道历届冠亚季军及优秀选手同台,以歌舞、戏曲及语言等多种节目方式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分享年味、分享幸福、分享平凡岗位中百姓的真实生活。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