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高级别代表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09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朝高级别代表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9:33
  • 视频简介
    朝高级别代表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朝鲜艺术团在韩国江陵举行首场演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今天中午乘专机抵达韩国,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代表团一行今天早些时候从平壤乘专机出发,直飞仁川国际机场。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成员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开幕式前,金永南参加了韩国总统文在寅为到访各国政要举行的招待会,文在寅将在10日会见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并共进午餐。代表团将于11日返回朝鲜。

就在8日晚,正在韩国访问的朝鲜艺术团在江原道江陵艺术中心举行了首场艺术演出。艺术团表演了朝鲜歌曲、韩国民谣以及多首世界经典名曲。11日,朝鲜艺术团还将在首尔进行演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