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北京大学教授陈春花

CCTV节目官网-CCTV-4 谢谢了,我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9日 16:23 A-A+

1

陈春花是中国著名企业文化与战略专家,先后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博士后。同时担任南京大学外聘教授、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客座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现代企业管理课程客座教授、澳洲国立大学国际管理硕士课程客座教授。她是集教授、企业家、作家于一体的传奇女性。陈春花小时候家里有姐妹五人,他亲眼见证了母亲为了养活孩子们,去砖窑厂不辞劳苦的工作场景,便下定决心努力读书回报母亲,长大后终于实现愿望,带母亲游览世界。“那好吧”是母亲常对陈春花说的一句话,尊重孩子的选择,是陈春花从母亲那里学来并用到自己孩子身上的,女儿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哈佛大学。







860010-1116172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