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美丽乡村过大年:走进陕西兴平 2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美丽中国乡村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8日 15:24 A-A+

央视网消息:陕西省咸阳市兴平市是个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风水宝地,马嵬驿是古丝绸之路第一驿,汉武帝刘彻的茂陵以及唐明皇永别杨贵妃的马嵬坡都在兴平。如今的兴平连续多年获得陕西省十强县,乡村旅游红红火火,马嵬驿村获得2015年寻找中国最美乡村十大最美乡村称号。

美丽乡村过大年:走进陕西兴平 2月17日

美丽乡村过大年:走进陕西兴平 2月17日

春节前夕,我们组织草根明星和绝活达人来到兴平,演员们组成汉风队和唐韵队,为乡亲们送欢乐。在欢声笑语中推介兴平的马嵬驿、茂陵等不得不看的美景,品尝关中黑猪臊子面、年糕、麻花等陕西风味美食、推介剪纸、婚俗、芯子等传统文化、推介兴平红红火火的乡村旅游。为父老乡亲们带来欢乐,也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年味十足的电视大餐。







860010-113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