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采取措施净化网游文化市场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07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湖南采取措施净化网游文化市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9:27
  • 视频简介
    湖南采取措施净化网游文化市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了营造寒假、春节期间良好的网络氛围和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湖南采取一系列措施净化网游文化市场。

去年9月,在湖南某山区县,年仅15岁的唐某某将其邻居杀害,案发一周后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

据办案民警了解,唐某某从小学六年级开始玩网络暴力游戏,直到初二的时候就有一种想体验现实生活中杀人的刺激感觉。

为了引导青少年正确使用网络,湖南省300多家网络运营企业定期举办培训班和座谈会,增强企业自主管理能力和自律责任,在源头上确保网络内容的合法性。

与此同时,湖南省网吧技术监管平台刚刚完成升级换代,可对全省8500家网吧24小时视频监控。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