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 201802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2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最常见的哈斯牛油果表皮变黑变软就可以吃了,绿皮西印度系品种只要变软就可以食用。

祁家柱:等着吃的话就放进去几个苹果,三个牛油果放一个苹果。扎上袋子,密封起来,就可以提前吃了。

这种办法可以让牛油果3、4天后就能食用。

记者:这是炼乳

祁家柱:有的人喜欢蘸着吃,这是蜂蜜,这是芥末。

记者 李谧孜:芥末?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牛油果蘸芥末吃。

祁家柱:这个很好吃的,像三文鱼一样的口感。

记者:像三文鱼啊。

除了直接食用,牛油果还可以做成沙拉或和牛奶一起榨汁,这些食材加入了牛油果的独特的果香,一下吸引来了之前吃不下牛油果的游客们。

游客:接了一个电话就没有了。

记者:你觉得蘸哪个料哪个最好吃?

游客:这个,蘸芥末,最好吃。

游客:蘸芥末像三文鱼很好吃。

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

近年来,食用牛油果在我国刚刚兴起,一个牛油果市场上能卖到15元钱到40元钱不等,但很多年轻人依旧把吃牛油果作为一种时尚。

可2007年,牛油果在国内很多人印象中还很陌生,祁家柱却发现了牛油果的巨大利润。

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

祁家柱:他们就说在日本牛油果很贵而且买不到,处于一个抢购的过程,大家都争着吃。说明他在西方在发达国家是一个很时尚的食品,美国总共是两亿多人,但是美国每年吃到牛油果要吃到100多万吨,,一个加了牛油果的沙拉就会卖到50块钱左右。

加几片牛油果就能让食品身价倍增,巨大的利润吸引了祁家柱,他把目光转向国内。2007年,牛油果在国内还没有形成市场规模,从国外引的牛油果量少价高,一个150克左右的牛油果要价60元钱,当时,平均一斤牛油果就能卖到200多元钱。

祁家柱算了一笔账,一斤牛油果能卖到200多元钱。2007年,美国有3亿多人口,一年就能消耗掉100多万吨的牛油果。祁家柱觉得在未来随着中国人收入水平的提高,牛油果的潜力不可估量。

可这么好赚钱的生意也不是祁家柱头一个想到的,广西、广东、等地早已经有人尝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种果子,外表很漂亮 ,可有的人吃了连连摆手,有的人却因为买不到而着急。而这充满争议的果子最贵能卖40元钱一个,短短上市三个月,就为一个人带来千万财富。看云南省的祁家柱如何靠一种果子短短三个月收获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202 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