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 201802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2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果子最贵能卖40元钱,有人尝不出滋味,有人却爱不释手,充满争议的背后为却为祁家柱带来了千万财富。祁家柱拥有7000多亩的种植基地,进入丰产期后一亩地就能净赚4万多元钱,上市三个月就卖了1000多万元。

眼下,是祁家柱的果园丰产的第一年,大伙看到祁家柱7000多亩的种植园,一亩就能赚4万多元都很羡慕,可其实在这之前祁家柱就早已出名。

员工:他早就财务自由了,什么都不用愁。

员工:种植芦荟应该赚了很多钱,当时是第一大股东,现在也是副董事长。

在种果之前,祁家柱早已创业多年,是云南省玉溪市一家芦荟上市企业的副董事长,在当地小有名气。可就是因为这些果子让他离开玉溪放下了已有的事业,50岁重新开始。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果子,又如何让祁家柱获得一亩净赚4万多元钱的诱人财富呢?

祁家柱:叫鳄梨,鳄鱼的鳄。在华人地区,在中国就叫牛油果,我们一般叫它牛油果。

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

牛油果是一种落叶乔木,有“森林奶油”的别称,因为它的味道吃起来像奶油,又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牛油果表皮多为绿色,切开后呈黄绿色。一个牛油果可卖到15元钱到40元钱不等,但是吃头却不多,果核就占了一大半,而只有果肉可以食用。这种水果原产于墨西哥和中美洲,后在美国加尼福尼亚被普遍种植。牛油果有100多个品种。

市面上常见的的牛油果150克左右,批发价就是15元钱,而在祁家柱的果园里我们发现了一种大个头的牛油果。

记者:这么大,这是牛油果吗,这有多重?

祁家柱;这个有一公斤,大概1000克左右。

记者 李谧孜:这么大一个得好贵吧,多少钱?

祁家柱:这个40多元钱一个。

这种大个儿牛油果是我国广西研发的一个品种,因为口味和产量的原因价格反而很亲民。

记者 李谧孜:这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牛油果。

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

祁家柱:这就是中国超市里比较多的,叫哈斯,也叫鳄梨。长在树上和采摘下来的时候是这样的,摆放一段时间就变黑了。

记者 李谧孜:这个和它完全不一样,这个里面是金黄色的。

祁家柱:对,这个是一个绿皮的品种。它只要变软了就可以吃了。

这些大小不一的牛油果为祁家柱带来了一亩地净赚4万多元的惊人财富,可这么贵的水果为什么第一次吃的人都觉得难吃呢。

牛油果是一种后熟的水果,不能直接从树上摘下食用,采摘下来之后还有一个后熟期,至少要放置一周左右才能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种果子,外表很漂亮 ,可有的人吃了连连摆手,有的人却因为买不到而着急。而这充满争议的果子最贵能卖40元钱一个,短短上市三个月,就为一个人带来千万财富。看云南省的祁家柱如何靠一种果子短短三个月收获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202 不差钱大叔 鳄梨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