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202 五集迷你剧·错爱惊情(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8年02月02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俊希与阿宽谋划开车撞司徒健,却误撞了其他人,阿宽被司徒健抓住,司徒健用这来威胁俊希和雨菲。雨菲找到淑芬,淑芬告诉雨菲孩子在三叔家,可是一无所获的。淑芬找到司徒健,司徒健却设法让淑芬过敏性休克,差点害死淑芬。此时,司徒健用雨菲来威胁俊希,索要金钱。俊希的爸爸给了雨菲500万,司徒健卑鄙的想拿钱走人,被逼的走投无路的雨菲只得用司徒健的生命交换孩子。 (《普法栏目剧》 20180202 五集迷你剧·错爱惊情(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