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02 19:5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9:5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土耳其称基本控制阿夫林北部; (2)俄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75周年; (3)洛杉矶发生校园枪击,12岁少女被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土耳其称基本控制阿夫林北部

土耳其军方1日说,已经基本控制叙利亚阿夫林北部区域。自上月20日“橄榄枝行动”开始以来,土耳其军队共击毙了约790名武装人员,其中包括库尔德武装和极端组织成员。土耳其军方同时还打击了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武装。

而随着土耳其在叙利亚境内战事的推进,土耳其东南部边境城镇多次遭到来自叙利亚境内火箭弹的袭击,造成4人死亡,60多人受伤。

俄纪念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75周年

2月2日是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俄罗斯在当年的斯大林格勒、也就是现在的伏尔加格勒,举行隆重的阅兵纪念活动。俄罗斯各军种徒步方队、武器装备编队、飞行编队等依次接受检阅,其中包括S-300反导系统、卡-52武装直升机、苏-30战机等先进装备。受阅方队及装备均来自俄罗斯南部军区。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扭转了苏德战场的攻守态势,被认为是二战的转折点。

洛杉矶发生校园枪击 12岁少女被捕

1日,美国洛杉矶一所中学教室内发生枪击案,2名学生中枪,另有3人在混乱中受轻伤。一名15岁男生被击中头部,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在事发后拘捕了一名12岁少女,并查获了她携带的枪支。警方称这名少女是枪击案“相关人”。

据统计,2017年,全美共发生65起校园枪击案。今年仅截至2月1日,全美就已经发生了14起校园枪击事件。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