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新春走基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及春运宣传启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01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2018“新春走基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及春运宣传启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9:26
  • 视频简介
    2018“新春走基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及春运宣传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宣部组织的2018年“新春走基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暨春运宣传启动仪式今天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举行。

今年的新春走基层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展开的,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21家中央和地方媒体负责同志及骨干编辑记者,交通运输部、铁路局、民航局相关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共180人参加启动仪式。人民日报、新华社、铁路总公司负责同志及中央电视台记者分别做了发言。

全体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全国铁路调度指挥中心。

启动仪式后,参会的编辑记者兵分三路,奔赴北京12306大数据中心、北京火车站、上海复兴号高铁、广州夜间高铁检修点、农民工专列等基层工作一线开展采访报道。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