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与英国首相共同会见记者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31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与英国首相共同会见记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9:1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与英国首相共同会见记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后,两国总理共同会见记者并回答提问。

双方积极评价会晤成果。李克强表示,中英关系继续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共同利益,也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当前英国面临脱欧的新形势,但中英关系不会因为英欧关系的变化而变化,我们愿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中英关系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出现复苏向好的积极势头,各方应倍加珍惜,共同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使自由贸易惠及两国和更多国家,共同发出合作共赢的强烈信号,给世界市场以稳定的预期。

特雷莎·梅表示,英中经济互补性强,英方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深化更加强有力的英中伙伴关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