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稻田“绘”就好钱景 2018013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31日 2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的创富故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一位从事有机水稻种植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农民赵建文科学种植水稻的创业经历。赵建文多年来一直从事大米加工、销售,2010年的时候本地的大米市场受到东北市场的冲击,赵建文的大米销售同样受到了较大的波及。一直在大米加工一线的他深知本地大米与东北大米有着质量上的差距,为了挽救自己的市场,赵建文决定自己种植有机水稻,生产高品质的有机大米。2012年赵建文流转了土地,准备种植。那么,该怎样种植有机水稻呢?在种植的过程中,赵建文与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合作,拿到了高品质的水稻种子,又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合作,学习稻渔综合种养生产方式。历经三年的科学种植,赵建文种出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有机水稻,生产加工出的有机大米卖出了让他满意的价格,赵建文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巨额财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农民赵建文的创富奥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1日 2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一位从事有机水稻种植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农民赵建文科学种植水稻的创业经历。赵建文与宁夏农林科学院农作物研究所合作,拿到了高品质的水稻种子,又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合作,学习稻渔综合种养生产方式。历经三年的科学种植,赵建文种出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有机水稻,生产加工出的有机大米卖出了让他满意的价格,赵建文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巨额财富。(《农广天地》 20180131 稻田“绘”就好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