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杜鹃花盆栽造型技术 201801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9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节目以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的杜鹃花展开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杜鹃花的品种、栽培、造型以及养护方法,其中重点介绍了杜鹃花的造型。常见的杜鹃花盆景造型主要有:大树式、文人式、临水式、多干式、露根式等。由于自然造型需要的时间比较久,故双林镇的杜鹃花爱好者就开创了缩短时间的造型方法——在毛鹃老桩上嫁接小叶小花的杜鹃品种,既能缩短养坯的时间,又能使盆景造型精致美观。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杜鹃花的盆栽造型技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5: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以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的杜鹃花展开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杜鹃花的品种、栽培、造型以及养护方法,其中重点介绍了杜鹃花的造型。由于自然造型需要的时间比较久,双林镇的杜鹃花爱好者就开创了缩短时间的造型方法——在毛鹃老桩上嫁接小叶小花品种,既能缩短养坯的时间,又能使盆景造型精致美观。(《农广天地》 20180129 杜鹃花盆栽造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