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牛哥遇骗局 反赚亿万财 201801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9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因为牛大淼的黑鲷鱼品相好,再加上咸淡水养殖受市场欢迎,每斤鱼,能比同行多卖两元钱,但他并没有就此满足。

采访期间,牛大淼带着记者看他另一个赚钱的小绝招。

记者:这是什么虾呀?

牛大淼:这就是南美白对虾,在市场上看到的南美白对虾,我拿出来给你看看。

记者:你通过套养虾,一塘能多赚多少钱呀?

牛哥遇骗局 反赚亿万财

牛大淼:如果套养好了,十亩的鱼塘能赚三四万元。那你的塘租、人工费用就全出来了,包括养鱼的种苗钱都出来了。

牛大淼将黑鲷鱼跟南美白对虾和斑蝶对虾一起进行套养,鱼和虾之间互相追逐,更加健康,病虾被黑鲷鱼吃掉,避免疾病感染,鱼和虾的品质也更高,还能节省成本。

水里的钱赚的不少,牛大淼又想着挣土地上的钱,他又计划着扩展他的财富版图。

这种植物叫天冬,它的块根是味中药材,牛大淼用它取代塘基的荒草,不但能够保护塘基的环境,每亩塘还能额外增收三千元。

牛大淼还专门开辟了一座山谷用来种植中药材种培苗,还计划将这座山谷跟观光旅游结合起来。2016年,合作社年销售额达到6000多万元。2017年合作社销售额将近一个亿。

牛哥遇骗局 反赚亿万财

牛大淼:这早晨起来第一口空气啊,你就觉得这活着真有意义呀,这环境,不是说珠海空气打包能出口吗?就说的我这儿。

亲手打拼出的事业让牛大淼获得了成就感,而一个女孩的出现,让他的人生也变得甜蜜起来。

创业十一年的牛大淼,曾经迷茫、懈怠,如今靠自己的双手,过上了自己梦想的生活,也靠创业实现了自我的蜕变。

采访时,牛大淼常说一句话:变被动为主动,才能有更大的经济效益。为了掌握主动权,他打破思维定势、挑战常规做法,敢于冒风险创新,步步领先同行、占领先机,最终也赢得了更多的财富。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9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牛大淼,按他自己的话说:他姓牛,却不爱吹牛。可不爱吹牛的牛大淼,干出的事还真是牛。不管养什么鱼,都能赚钱。一次养鱼受骗的经历,他竟然从里面发现了新的商机,养上一种当地人不敢养的鱼,一年的销售额将近一个亿。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致富经》 20180129 牛哥遇骗局 反赚亿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