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各显神通卖年货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8日 0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外来的品种会念“经”,订单年货也要会经营。拼速度、拼服务、个性化需求全满足。《聚焦三农》播出。

各显神通卖年货

过年期间是农产品的消费旺季,但并不意味着有市场就好赚钱,对于农户和经销商来说,要增加自己的产品附加值就必须在营销上动脑筋。如何才能适应不断升级变化的消费需求,赚钱的同时又该如何做到农产品步步 “领鲜”呢?我们的记者来到海南省东方市的一个百香果种植基地进行采访。嘿,您看,她还吃上了!

三农观点 年货也是中国人的年谱

年货像一碗陈年老汤,没有传统,味道不醇厚;没有创新,味道又不新鲜。互联网和新零售概念兴起的年代,大家努力发现新需求,努力创造新产品和新的销售方式,往这老汤里加入了许多新鲜的佐料,年味中飘散出许多新鲜的味道。生活川流不息,把年货串起来,就是记录中国人生活变化的一部年谱。这部年谱,见证着中国社会的进步,记录着中国人的幸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01:41

视频简介:各显神通卖年货,琳琅满目品种多;销售市场变化快;“新鲜”才是吸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