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通往“悬崖村”的艰难送奖路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6日 0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由聚焦三农栏目承办的CCTV2017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已经于本月20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录制完成,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在今年获奖者 中,有一位来自四川凉山州的老师吉伍尔洛,由于道路遥远交通不便,不能来到现场领奖。为了表达敬意,三农人物组委会的代表与北京大学的学生代表一起前往悬 崖村,给吉伍尔洛老师送去奖杯。吉伍尔洛所在的悬崖村究竟是怎样的环境?她身上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今天,我们就跟随送奖小分队一起爬上悬崖村。

三农视点:让三农人物的精神像阳光那样普照大地

山 川分割出不同的地理区域,也造就了不同的发展环境。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很 多人像吉伍尔洛老师那样默默地奉献,用自己的一份能量去改变这种不平衡。我们远道送奖,就是要表达对吉伍尔洛的敬意,就是要让三农人物的奉献精神像阳光一 样普照大地,温暖中国每一处偏僻的角落。山川可以阻隔交通,但挡不住阳光,进入新时代的中国,不会让每一个人落在时代列车的外面。

CCTV2017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月8日18:05在CCTV-7农业节目播出,欢迎您到时收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0:39

视频简介:通往“悬崖村”的艰难送奖路,留守“悬崖村”的幼教老师吉伍尔洛;建在峭壁上的钢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