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25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9:12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5日在北京会见了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范明政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赵乐际说,习近平总书记与阮富仲总书记去年实现年内互访,为中越关系发展作出顶层设计。中越两党应加强对双边关系的政治引领,深化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坚定不移地推动构建中越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愿同越南共产党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经验交流,分享中共十九大理论成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范明政表示,越方再次祝贺中共十九大取得重大成果,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务实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