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追着市场种黄桃 201801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4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向观众讲述了湖北省枣阳市的苗成永在大家都种红桃的年代,以市场为导向开始种植不受欢迎的黄桃。从黄桃83号到黄金冠,不断的引入市场需求量大的新品种来替换本地的老品种,走加工路线以一斤1.5元左右的价格卖到罐头厂。在2015年,苗成永又根据市场需求引入了当时少见的鲜食黄桃品种——锦绣,并跟大的销售公司合作,把鲜食黄桃卖到了大城市走入高端市场。2017年,苗成永他们的黄桃合作社销售额突破了2000万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秘苗成永的黄桃创富经。

播出时间:2018年1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4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名叫苗成永,湖北枣阳人。2011年,他做了一个在当时很疯狂的决定,把自家桃树全都砍掉,在大家都种红桃的时候他偏要种黄桃。以市场为导向,苗成永不断地引进市场急需的黄桃紧俏品种,苗成永一直追着市场种黄桃,这也让他从来都不愁销路。(《农广天地》 20180124 追着市场种黄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