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三农人物照亮百年讲堂(上)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3日 0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年三农人物颁奖典礼走进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让三农人物在这里讲述他们不平凡的故事。每个人物的故事都让人感动。颁奖典礼在录制的过程中,大家都在关心会有哪些人走上舞台,可是我们的记者在录制过程中,了解到了一些幕后不为人知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就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目前晚会已经录制结束了,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三农人物典礼的盛况,将在2月8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三小年夜的18:05分隆重播出,欢迎您到时收看

【三农视点】:人民把他们举得很高

三农是助推中国发展的第二级火箭,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默默地把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作为燃料加注到这个火箭里。诗人臧克家说:"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的人,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很高。"我们敬佩这些人的奉献精神,我们懂得他们的专业价值,我们把他们请到中国顶级的学术殿堂上,我们想做这样一件事情:把那些平凡而伟大的三农人物高高举起,让他们成为中国三农的旗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3日 02:39

视频简介:2017年度三农人物颁奖盛典将走出演播厅,走进百年高校,让平凡中的三农伟人登上百年讲堂,与高校学子面对面,用来自基层最朴实的价值观引领中国未来栋梁,让三农人物的精神光芒照亮中国的未来,进一步提升活动的社会价值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