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2018年1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中华民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3日 16:49 A-A+

       《和之田》(上)

       2017年年初,一位家住新疆和田的维吾尔族九旬老人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来信,她就是享誉全国的“库尔班大叔”的长女托乎提汗。总书记的来信,让新疆和田这个边陲重镇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在这块热土上,发生着一幕幕真挚动人的民族团结故事。

 

 

 

 

 

 
       聂志新,一位从未从事过服装行业的企业家,在昆仑山脚下创办一家羊绒服装厂,让周边农牧地区维吾尔族妇女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李鹏,一位退休老人,在新疆沙尘暴最严重的地区,历时三年种成了防风林,倾注心血于两千亩红枣种植示范基地,让曾经冷清的村庄增添了活力。
       康金顺,一位文化馆员,靠着一部单反相机、一套笔墨纸砚,和联络村的众多维吾尔族村民,建立了亲如一家的情感。

       播出时间:1月29日(星期一) CCTV-1  23:30左右







860010-111906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