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月21日播出:我们的爱像水晶,温暖又明亮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3日 14:39 A-A+

听过最好的情话不是海誓山盟,而是那句平实而坚毅的“有我在”。夫妻情深恩爱相随,彼此的信任和依赖足以携手远行。本期中华情邀请四组嘉宾,以歌传情,分享他们的梦想之路初心不忘,还有他们温暖又明亮的爱情。

熊雨雯从富姐变“负姐”

《荷塘月色》感恩夫妻情深

1

从富姐到“负姐”,熊雨雯的身上有女人的魄力也有爱情的坚如磐石。她只身来到重庆创业,丈夫放弃了音乐事业前来陪伴。她的一次投资失败一切归零,并肩负了亲朋好友的债务,面对妻子的一意孤行,丈夫没有埋怨肩负起了妻子的债务。如今,她也克服自己的心里紧张,组成雨雯石宝组合用爱歌唱圆丈夫的梦,《荷塘月色》唱出夫妻情深。

全国冠军杨雅婕感恩教练

记得《最初的梦想》不忘初心

1

杨雅婕曾摘得全国游泳冠军,荣耀背后却曾被认定不适合游泳。在训练中教练的严厉让她难以忍受,直到她退役后的一次邂逅,她看到教练已经不再年轻,言语中多了很多慈爱。一路走来,教练影响着她的职业生涯,《最初的梦想》感恩教练也告诫自己不忘初心。

乌克兰洋女婿耶果

与妻子甜蜜合唱《心会跟爱一起走》

1

来自乌克兰的耶果,一首吕剧有模有样、有板有眼。不仅如此,东北话、天津话、徐州话各种方言张口即来有滋有味。为讨丈母娘欢心,初次见面遇尴尬,谈及家庭相处琐事欢笑不断,家庭的幸福溢于言表。但是因为战火,耶果难再回乡,他们最大的心愿也是父母能够来到中国。如今,耶果已在中国成家立业,他说爱上一个人《心会跟爱一起走》。

杂技夫妻搭档张磊、姚双欣

《水晶》歌唱彼此的默契和信任

1

一系红绳牵动我和你,张磊、姚双欣夫妇身着白衣,在红菱间优雅舞动。而妻子本不是练高空的项目,因为爱情她们成为表演搭档,起初的磨合并不顺利,几次意外让两人险些失去彼此,感悟人生珍惜眼前,他们逐渐成为默契的搭档。他们彼此眼中都有颗《水晶》,我和你的爱是美丽水晶,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