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少女心在熊熊燃烧,要疯狂为马医生“打电话”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2日 14:38 A-A+

央视网消息:

青年才俊、外科医生、认真专注、孝顺体贴、手术稳健又温柔……这明显是电视剧男主的配置啊。

123

 

“男主”马驰原,是解放军南京总医院的一名神经外科医生(一句大白话科普:用手术方法给大脑看病)。

这次,一贯“丧心病狂”的节目组,给男主准备的挑战,必须很困(bian)难(tai)——

2枚蛋,一个鸽子蛋,一个鸡蛋

123


40分钟内,在瓶口直径为2厘米的操作设备中,完成3个微创手术步骤

123


使用的仪器是投射画面与实际画面完全相反的内窥镜

1234


用每分钟50000转(每秒800转)的工具,磨掉鸽子蛋壳而不能伤害蛋膜

123


取出1块蛋膜

123


将鸡蛋蛋膜缝合到鸽子蛋膜缺口上,针的直径0.3毫米

123


缝合完后,鸽子蛋倒立10秒,蛋液不流出,挑战才算成功

123


让我们再来看看需要上场挑战的“男主”的表情

123


用一个“蜜汁微笑”告诉我们,什么叫镇定自若,什么叫胸有成竹,什么叫心怀技艺临阵不慌。挑战结果如何,估计都能猜到。但是强烈建议,一定要戳视频,看看马医生的手法啊。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