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21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9:15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文章指出,宪法必须随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而不断发展,这是我国宪法发展的一个显著特点,也是一条基本规律。对宪法进行适当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文章强调,我国宪法应该坚持与时俱进,更好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遵循,成为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活动准则。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