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网销农产品如何抢占“鲜”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9日 0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年关将至,农产品打响“抢鲜”之战。拼速度、拼服务,个性化需求全满足。

时下网购农产品已经较为普遍,尤其是随着一些大的生鲜电商的快速崛起,一些传统产区的农产品想要搭上网购快车,已经不能仅仅是将东西放上网那么简单了。消费者对网购农产品的品质和新鲜度甚至个性化服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眼下年关将至,又将带来一波网购年货的小高峰,那如何才能适应不断升级变化的消费需求,确保网购农产品的购物体验,做到步步 “领鲜”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现在网购年货的人越来越多,除了新鲜水果,肉类产品也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年货之一。那看完了网上热销的橙子,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走俏网络的牛肉在抢鲜上有什么秘诀。

三农观点:互联网+农业不只是到网上开铺子

很多人把互联网+农业简化成了到互联网上开铺子,互联网的精髓更在于互联网思维,更在于用互联网发现需求、改造流程、重新组织生产要素。现在很多农民已经咂摸出互联网+农业的新滋味了,用互联网发现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按照顾客的需求改造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方式。互联网+农业让中国农民成为越来越精明的现代农民,互联网+农业给中国农业创造了越来越丰富的价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9日 02:35

视频简介:网销农产品如何抢占“鲜”机,橙子留树保鲜现采现发,争分夺秒鲜橙极速达;接单屠宰创造“新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