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801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9日 2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9日 2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维东哨所:雪海孤岛戍边人; 2、风雪漫卷 装甲战车雪地快速机动; 3、风高浪急 舰艇主炮练精准射击; 4、星夜出击 战鹰近距搏杀练一招制敌; 5、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视频07 08星; 6、新闻链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航天发射突破百次大关; 7、军营开放日 零距离领略劲旅风采; 8、中国第三批援埃塞俄比亚军医专家组回国; 9、中国首批援莫桑比克军事医疗专家组完成援助任务; 10、叙政府称美在叙军事存在属“非法”; 11、俄战机首次完成公路起降训练; 12、德国新护卫舰海试未通过; 13、今日点击 “印度制造”不给力 首艘国产核潜艇“泡坏了”。(《军事报道》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