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环球影迷大会》聚焦新世纪以来的华语电影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文国际频道《环球影迷大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9日 15:08 A-A+

当您接收到这条推送的时候,恭喜,马上就是一周一度国际庆典——星期六。

不管您的身边是否有他/她/它,《环球影迷大会》一直陪在您的身边。

星期六晚上十一点,吃宵夜的同时,别忘了打开电视机、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由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磅打造《环球影迷大会》,时时刻刻都在等您,陪您度过漫漫长夜,准备迎接元气满满的一天。

《环球影迷大会》一共13期,目前已经播出战争、武侠、喜剧、男人与女人、爱情、青春、超现实主题7期节目,节目中嘉宾对电影的专业探讨和选手对影片细节的观察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程即将过半,本期聚焦新世纪以来的华语电影。

制作人魏君子、演员马德钟共同分享对新世纪华语电影二十年的感触;三位周冠军激烈比拼,展现迷影情怀。

马德钟不再煮面 深情献唱《友情岁月》

马德钟献唱《友情岁月》,祝福满满

马德钟献唱《友情岁月》,祝福满满

“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

“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你还记得这些具有“疗伤”“治愈”效果的TVB体吗?

这些似乎每一部TVB剧中都会出现的台词,被很多网友套用来“吐槽”或者寻求“安慰”。

这一次,演员马德钟做客《环球影迷大会》,与谢飞、魏君子、高山深入探讨新世纪华语电影的特点与优势,共同回味电影世界的变迁与成长,对这一代电影人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周赛冠军战火重燃 三强巅峰对决

1

此次进行对决的选手是理工暖男刘志斌、嘻哈辣妈李芳瑶、哈利学者林品。三位分别是在爱情、青春、超现实主题中拔得头筹的超级影迷。

在这场对决中,三位选手抒发了各自对新世界华语电影的感受。从2000年至今,华语电影以“井喷”的繁盛姿态发展。在数量上,近二十年的电影数量大大超过了过去五十年的总和,这无疑是电影产业发展的“巨额财富”。对选手来讲,这笔“巨额财富”是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挑战自我的时刻。电影中扎根生活的都市文化、微妙的浪漫爱情、丰富的娱乐样式,这些因素都在电影的成长之路上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究竟鹿死谁手,谁能够闯进年度总决赛争夺荣耀影迷?

比拼再度升级,悬念一触即发。

《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1点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第八期。

在这段电影的成长岁月中,谁将脱颖而出?敬请期待!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