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吉林梅花鹿 201801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7日 16: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吉林梅花鹿是东北亚种梅花鹿经过多年人工驯养驯化而形成的独特种质资源。由于不同的饲养地域,吉林梅花鹿在体型、外貌、生产能力上均有所差异,大致可分为五个类型群:即龙潭山型、抚松型、伊通型、东丰型、双阳型。经过多年繁育,有的已经失去了原有的特征,有的已难觅踪迹。此次,农广天地:农广天地 1月日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沿着40年前“吉林省梅花鹿类型调查组”的足迹,深入长白山区寻觅吉林梅花鹿的踪迹。本片通过对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吉林市、抚松县、东丰县、伊通县等地的实地勘察,较为详细地记录下了吉林梅花鹿现存的这五个类型群的现状。

播出时间:2018年1月1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6: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吉林梅花鹿是东北亚种梅花鹿经过多年人工驯养、驯化而形成的独特种质资源。由于不同的饲养地域,吉林梅花鹿在体型、外貌、生产能力上均有所差异,大致可分为五个类型群:龙潭山型、抚松型、伊通型、东丰型、双阳型。本片通过对吉林省双阳县、吉林市、抚松县、东丰县、伊通县等地的实地勘察,详细地记录下了吉林梅花鹿现存的这五个类型群的现状。(《农广天地》 20180117 吉林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