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16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剑网2017”专项行动成果今天通报; (2)九千多种产品达到“同线同标同质”; (3)“东方红3”综合科考船今天下水; (4)盐城至南通高铁今天开工建设; (5)我国今年将推出多个领域标准制修订; (6)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涉儿童色情信息案; (7)司机高速路违停致2人死亡 获刑十年; (8)北方降雪 南方浓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剑网2017”专项行动成果今天通报

今天,国家版权局、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和公安部联合通报“剑网2017”专项行动成果。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关闭侵权盗版网站2554个,收缴侵权盗版制品276万件,查办刑事案件57件、涉案金额1.07亿元。

九千多种产品达到“同线同标同质”

记者从国家认监委获悉,截至2017年底,全国有2620家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的9866种产品达到“同线同标同质”要求。“同线同标同质”指的是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从而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

“东方红3”综合科考船今天下水

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综合科考船“东方红3”号今天在上海下水,该船长103.8米,宽18米,可连续航行15000海里,是同级别中容纳科考人员最多,搭载科考设备最全的综合科考船。

盐城至南通高铁今天开工建设

我国沿海高铁通道的收官之作——盐城至南通高铁今天开工建设,沿海高铁通道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一纵。盐城至南通高铁正线长15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苏北地区将纳入全国高铁网。

我国今年将推进多个领域标准制修订

国家标准委发布消息,今年将抓紧推进第三方支付信息安全、污染物排放等领域标准制修订。开展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等领域标准研制,全面提升我国标准化管理水平。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涉儿童色情信息案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今天公布5起涉儿童色情信息典型案件。2017年以来,“扫黄打非”部门严打各类网上传播儿童色情信息行为,并严惩向未成年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或制作传播儿童色情信息的互联网企业和个人。

司机高速路违停致2人死亡 获刑十年

日前,曾某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去年1月21日,司机曾某驾驶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碰撞,在货车完全可以移动情况下,曾某将车停在主道上,离开了现场。之后一辆载有5人的越野车撞上货车,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这是全国首个因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的案列。

北方降雪 南方浓雾

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内蒙古部分地区迎来强降雪。在乌苏市,积雪深度达到10厘米,当地出动大型设备清扫道路。今天,上海、浙江、江苏局地出现大雾天气,导致多条高速公路封闭,轮渡停航。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