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1月14日播出:有情天地 满心欢喜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6日 14:30 A-A+

择一人白头,守一世情缘,有情天地,满心欢喜。美好的风景与最爱的人分享,携手走遍江川湖海,留下幸福的足迹。本周中华情邀请四组嘉宾分享他们的故事与感动。

马来西亚华裔夫妻魔幻变装

《阿嬷的白头发鬃》唱给奶奶

1

马来西亚华裔夫妻马可和滨琪,一场魔幻的变装秀惊艳了现场观众。滨琪的奶奶来自中国福建,回到故土一直是她的愿望,舍不下子孙的奶奶在马来西亚也始终保持着对中国的那份情。滨琪也和马可一起常常来到中国演出,他们从学习中国传统变脸到独创变装魔术,以一分钟更换22件衣服的成绩打破新纪录。一首好听的闽南语《阿嬷的白头发鬃》唱给亲切的奶奶。

俄罗斯女孩安娜携妹妹

《爱你一万年》感恩中国感恩中医

1

一个俄罗斯女孩,却学习了九年中医,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安娜的妹妹生下来不能走路,虽然父母都是西医,却束手无策,直到他们接触到了中医,妹妹终于站了起来,那一刻所有的痛苦心疼都化为感动的热泪。安娜和妹妹用最真挚的情,用《爱你一万年》唱出对中国、对中医深切的感恩。

58岁“白发模女”战胜自我

《你的眼神》感恩母亲的鼓励

1

一身旗袍、满头银发,于书就这样优雅地走来。58岁的她依然婀娜曼妙,很难想象,她曾经身患疾病两度瘫痪,万念俱灰的她一夜白头,是80多岁的母亲悉心照料,给予鼓励。她坚持参加形体培训,终于告别病痛,优雅从容地走出自己的风姿,是妈妈眼中的爱和鼓励一直支撑她,《你的眼神》就是她对妈妈爱的表达。

七旬老夫妻携手旅行近20年

《敖包相会》唱给相伴的彼此

1

谷向东、高志侠七旬老夫妻携手旅行近20年,因为老伴得了癌症,谷向东便希望能够带她出去散心,这一走就走向了新生活。他们一路记载自己的心得体会,曾经在西藏遭遇重大车祸,谷向东有了心理阴影,也正是老伴的鼓励以生命为堵住,让他重拾信心战胜自我。自己动手改造“床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过的生活,共同面对困难,共同享受精彩,《敖包相会》唱给相知相伴的彼此。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