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一万多亩的草原上,崔本君养着3万多只种雁,养殖场里连个像样的笼子都没有,价值千万元的大雁就在草原上散放。

可采访时,一件小事却让崔本君这个平时爱笑爱闹的人一下就急了。

崔本君:哪个养殖场让你这么往里进

市民:我不认识

崔本君:你们这都干什么呢 进来就撵出去

工人:平时门就得拉上

崔本君:上你们家来了 你不招待他 谁招待他 瞪着眼睛瞅 就跟他似的在那瞪着眼睛瞅 瞅啥

总是有些好奇的老百姓前来看稀奇,这却是崔本君最担心的,警觉性高的大雁一旦发现自己的驻地不再安全,随时可能拖家带口不再回来。

而留住能飞的大雁,对崔本君来说就是留住了千万财富。

现在,大伙都羡慕崔本君的本事,可崔本君却说自己就是个傻子。

崔本君:我想要一个能飞能回来的大雁,就这么一个傻子的想法。

主人公:谁聪明人一养它养九年,你要知道九年能繁育成也可以,关键你自己不知道你九年还是十九年能繁育成这一个品种。

能飞能回的大雁为崔本君带来了年赚千万的诱人财富,可崔本君究竟是如何用9年时间练成这个本事的呢?

崔本君:飞了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25岁,崔本君抓住了跑运输的商机。两年时间,崔本君养了5台大货车,一天就能赚别人一年的工资。

崔本君:那时候车自己也不用开了,雇司机,那时候万元户还很少,咱们两天就弄一个万元户。

20出头的年纪崔本君就积累出近百万的身家,身边的朋友一茬又一茬,来找崔本君投资项目的人踏破了门槛儿,可是好多项目他根本看不上,觉得太容易。看了20多个项目之后,终于有一个项目让崔本君觉得配得上他。

崔本君:他说养旁的我也不会上心,他说养大雁,养大雁以后市场前景会怎么怎么好,我一听大雁我就兴奋了,因为咱吃过香,我说行

人们都知道大雁是候鸟,要想养大雁怎么能留住它是个难题。崔本君立刻全国四处考察,可当时国内大部分人工养殖的大雁都和崔本君想要的反着来。

记者:翅膀看起来

谢广秋:一面就得有七八十厘米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记者:翅膀就是身体的三分之二是吗

崔本君:对

记者:这样它才能飞起来

崔本君:它能带动它三分之一的身体

记者:剪翅是剪翅膀的哪个部位

崔本君:剪的

记者:这一段 这里面

崔本君:这里面有根筋 把它挑折 完了它这个翅膀就不会动了

记者:这个翅膀就不会动了

崔本君:对

记者:只剩这下面这排翅膀(可以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靠手势就让上万只大雁说飞就飞,说回就回。大雁南飞是天性,可他却能指挥大雁,让大雁留在北方过冬。号令大雁让他一夜成名,随后半年赚得千万财富。看吉林省通榆县的崔本君如何用9年时间练成号令大雁的本事,抓住天空中飞来的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115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