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设施农业中的土壤改良技术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17: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业的发展与水资源的储备和利用息息相关,农业干旱缺水与水资源短缺,已经成为了制约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结合农村、农业生产的实际情况,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大田指针式喷灌技术、大田卷盘式喷灌技术、大棚微喷灌技术以及大棚滴灌技术等几种高效节水的灌溉技术。从而让广大的农民朋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我国节水灌溉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播出时间:2018年1月1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7: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设施农业,是一种人工干预性强、高投入、高产出的生产模式,其内部生态环境及水热平衡会发生改变,从而导致土壤的理化性质也发生了改变,土壤环境质量恶化。下面,我们就根据我国设施种植业的实际情况,为大家介绍几种设施农业中常见的土壤问题以及改良措施。(《农广天地》 20180115 设施农业中的土壤改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