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发言媒体 出席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13:52 A-A+

1

央视网消息:1月7日,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律师论坛在深圳举行。中国律师论坛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律师交流活动,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律师法》修改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来自法学理论界和司法实务界的领导和嘉宾、律师近900人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研讨活动。《法律讲堂》栏目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发言媒体,栏目制片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律师文化建设分论坛作重要发言。

1

1

在本次会议上,栏目制片人就“《法律讲堂》栏目塑造、提升律师职业形象——品牌栏目造就品牌律师”为题,结合《法律讲堂》13年来的发展轨迹作了精彩发言。主要内容概括为两方面:一是好节目经得起时间考验;二是超级影响力塑造品牌律师。据悉,栏目制片人全面精彩的阐述以及栏目本身的影响力,让此次的发言产生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法律讲堂》栏目作了强有力的宣传,还有效提升了栏目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通过出席此次律师论坛会议,《法律讲堂》栏目与全国各地律协的联系更加紧密,并为2018年栏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和布局。

1

1

此外,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张军出席论坛并就律师行业党的领导、新时代中国律师肩负的历史责任、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种种不如意及吐糟等和律师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建功立业四个主题作了报告。

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报告。

1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显明,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