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行:金融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12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央行:金融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取得积极成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9:18
  • 视频简介
    央行:金融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取得积极成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公布,12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为167.68万亿元,同比增长8.2%,增速比上年同期低3.1个百分点。而央行表示随着去杠杆的深化和金融进一步回归为实体经济服务,比过去低的M2增速可能成为新常态。

初步统计,2017年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74.64万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19.03万亿元,同比增长13.2%。

央行表示,2017货币政策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央行将坚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实现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平稳增长。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