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1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组网卫星; (2)104名电信诈骗犯从老挝押解回国; (3)山东获批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 (4)黄河上中下游全面进入凌汛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组网卫星

今天7时18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六、二十七颗北斗导航卫星。按照计划,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将于今年底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104名电信诈骗犯从老挝押解回国

今天,随着两架中国民航包机分别降落在河南郑州国际机场和陕西西安国际机场,104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被我公安机关从老挝押解回国,涉及全国多地的300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成功告破,涉案金额3000多万元人民币。

山东获批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日前获国务院批复。目前,山东已建立600个项目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储备库,与10家投资机构、10家银行机构签署了4000亿元规模的合作协议。

黄河上中下游全面进入凌汛期

来自黄河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消息,随着黄河下游山东境内的河口河段首次出现流凌,至此,黄河上中下游均进入凌汛期,目前全线凌情平稳。截至目前,黄河封河长度800公里,全线流凌1200多公里。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