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胆小鹿带来胆大财 201801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2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的是黑龙江省鹤岗市的80后小伙王立果,通过养殖梅花鹿成功实现创富的故事。在2012年,一次到 药店买药的经历让王立果发现了干鹿茸片的商机,随后他开始养殖梅花鹿。可养殖过程却是意外不断,东北的鹿到南方出现了水土不服,竹林养鹿出现死亡。看王立 果如何迎难而上,凭借过人胆识和谨慎心细不断化解危机,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创下了千万财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晓答案。

播出时间:2018年1月1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2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的是安徽省潜山县的小伙王立果,通过养殖梅花鹿成功实现创富的故事。看王立果如何迎难而上,凭借过人胆识和谨慎心细不断化解危机,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创下了千万财富。(《农广天地》 20180112 胆小鹿带来胆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