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黑洞里 大湖底 隐藏的神秘财富 1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2日 17:58 A-A+

央视网消息:这个古老的山洞险象丛生,稍不留神就有滑进泥潭的风险。充满未知危险的洞里却是他赚到财富的关键。到底是商机还是陷阱。他养鱼不卖,花光积蓄。好不容易盼来外省活鲟鱼订单,他却给客户发过去一动不动的鱼。他用别人口中的死鱼打开市场,又靠养鱼不卖获得千万财富。看杨士波和李军如何用不能卖的大鱼获得千万财富。

他用别人口中的死鱼打开市场,又靠养鱼不卖获得千万财富。看杨士波和李军如何用不能卖的大鱼获得千万财富。

今天我们有两位主人公,杨士波在贵州省江口县,李军在四川省彭州市,这两个人一点关系没有,但是却看上了同一个商机。为了这个商机,一个不惜从北京辞掉百万年薪,一个放弃年入400万的生意。而这个商机还有个让人惊讶的共同点,就是养鱼不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用别人口中的死鱼打开市场,又靠养鱼不卖获得千万财富。看杨士波和李军如何用不能卖的大鱼获得千万财富。

李军和杨士波都看上了鲟鱼鱼子酱的商机,但是在获得财富的路上都选择了先靠商品鱼和鱼苗入手。在创业的过程中为了实现最终的梦想,也可以像李军和杨士波一样走一条捷径,积累资本达到最终的目标。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