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马跃“搅和”了跨国婚礼!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0日 11:18 A-A+

1月11日晚19:30,《回声嘹亮》再掀新篇章,著名歌唱家吕薇、霍勇、于文华、云飞,陪您一起重温经典,更有四组各具特色的翻唱团达人轮番登场,歌唱家乡景、家乡美、家乡情和记忆中淡淡的乡愁,在冬夜为您送上一份来自故乡的温暖!

率先登场的翻唱团达人是来自草原的姑娘艾丽娅琪琪格,伴着哈达与美酒,内蒙姑娘将一首《祝酒歌》演绎得热闹非凡,更引得老乡云飞载歌载舞来应和。 

  

这位多才多艺的姑娘背后却有着心酸的故事,家境贫寒连遭不幸的她用年幼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担,现场细数往事,声泪俱下。

她,一个俄罗斯美少女,在旗袍的映衬下,鲜显温柔似水、窈窕多姿,平添了些许东方神韵。她的到来,还点燃了一段小城故事。

娜塔莉在中国收获了传统文化、人文美景、习俗轶事,而最大的收获还是这个“中国男朋友”,他鸟悄儿的不远千里前来助阵,还“早有预谋”的现场求婚,惹得娜塔莉泪花四溅不知如何应对,机敏的马跃摇身一变成为这对跨国恋人的彩排版婚礼司仪,本以为是浪漫收场,结果马氏幽默再度无节制泛滥,小情侣只剩伸脖瞪眼心神慌乱了。

第三位翻唱团达人是来自石油世家的耿洋,他们一家三代都为祖国的石油事业奉献了青春,常年在海上工作的耿洋留给父母的时间远远不及与海洋的陪伴,他深情款款地唱着《大海啊故乡》,倾诉着的是思念父母的孝子心声。音乐弱去,耿洋的父母惊喜现身,还为这位漂泊在外的游子带来了日思夜想的家乡菜。不料外表朴实的耿父竟然是个“戏精”,不仅大抢儿子风头,更硬生生打破了现场感人的氛围,此处隐去煽情,留下温情,感念恩情。欲知详情,敬请期待吧。

最后出场的是来自榆林的养鸡专业户高琳,这位朴实的鸡妈妈引吭高歌一曲《东方红》,吓傻了众嘉宾。

高琳的歌声能让家里的鸡全都飞起来,她这副金嗓子堪称民歌中的“战斗机”。她是歌手,更是养鸡能手,据说现在已经饲养了一万多只鸡,事业红火成绩斐然,就连在外打工的丈夫也乖乖回家给他当助手了,这位霸气的高老板还有更远大的理想,快来一探究竟吧。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