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冬季卖手忙——这个卖手有点酷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9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个卖手,号称超级小能人。当农民遭遇超级销售难题,他一天就解决。

今天我们来关注农产品销售,农产品销售离不开好的卖手,也就是推销商品的高手。眼下,正是浙江丽水的椪柑大量上市的时候,很多种植户最愁的就是该如何将自家的椪柑尽快销售出去,有一个人选择了利用网络销售椪柑,互联网如今已经无处不在,关键是这个人采取了一种很特殊而且很新潮的方式,甚至一度令当地椪柑脱销,他的方式到底有什么独特的呢?

用互联网思维发现不一样的市场

以往卖椪柑,都是装在筐里,摆在街上,用嗓子吆喝。互联网可以让我们发现以前没看见的市场需求,用以前没用过的手段增加销售渠道,互联网还可以把每一位卖手的创意,变成顾客的独特体验。在互联网时代,所有的工作都可以重新设计它的工作方法,农产品销售也是如此。用互联网思维改造农业的销售方式,每一个卖家会看到不一样的市场,会有着与别人大不相同的销售效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9日 23:01

视频简介:冬季卖手忙——这个卖手有点酷。施振伟的创意卖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