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22日-1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9日 16:37 A-A+

2018年1月22日 首播:19:48  《生死较量》
  美国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气候变化多端,最温驯的野兽和最狡猾的猎杀者都汇集在这里,有时候,一条巨蟒入侵,堪比一条活体定时炸弹。这是野生动物们之间的一场较量,永无止息。

  2018年1月23日 首播:19:48  《不一样的美食》
  在自然界,动物的基本需求其实寥寥可数,无非是睡觉、繁殖、自由呼吸,时不时喝点水,遇险时互相提醒等。对大多数动物来说,地球就像一个偌大的餐厅,满足它们不同的需求。

  2018年1月24日 首播:19:48  《奇妙的鸟》
  在澳洲有种天才鸟,它们运用自己独特的语言,繁育、生活、迁徙、生存,具有神奇的生存计谋和独特的捕猎方法。对人类来说,真是奇迹般的存在。

  2018年1月25日 首播:19:48  《界域猎杀》
  在地球两大部分—陆地和水域交界的地方,掠食动物捕食着无助的猎物,为了生存互相斗争。沙滩变成了战场,血流成河。在这些危险的区域,动物们为了生存无所不用其极。

  2018年1月26日 首播:19:48  《动物的生存战争》
  动物在自然界的生存战争永远不会停止。猫科动物、犬科动物、飞行动物、海洋动物,都躲不过这残酷的竞争。各种动物依靠天赋或后天悟性,在各自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2018年1月27日 首播:19:48  《舌尖凶险》
  食肉动物凶残强悍,它们猎食的时候最能突显矫捷的身手,非比寻常。鳄鱼整吞猎物,撕拉扭转,再慢慢消化;幼崽的饮食饱含了母爱父爱的心血,也是家长们冒着生命危险捕获的战利品。

  2018年1月28日 首播:19:48  《恩塞富狮群家族》
  恩塞富狮群虽然是非洲顶级杀手,但它们的团队生活同样充满危险。相对体型庞大的河马,也是狮群有力的竞争对手。为了繁衍、生活甚至抢占地盘这些巨型动物的生存环境也是岌岌可危。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