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匠心”成就创富之路 2018010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7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个用心的工匠可以创造出令人爱不释手的物件,也能凭借这些精巧物件获得令人艳羡的财富。我们将带您去拜访几位能工巧匠,看看他们手里的绝活哪一个最厉害,创造的财富最惊人。

绿色时空:“匠心”成就创富之路 1月7日

绿色时空:“匠心”成就创富之路 1月7日

俗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而这句话在工匠的圈子里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一个用心的工匠可以创造出令人爱不释手的物件,也能凭借这些精巧物件获得令人艳羡的财富。我们将通过精心制作的节目《精巧匠心创富榜》,为观众展现几位能工巧匠,看看他们哪一位手里的绝活最厉害,创造的财富最惊人。

绿色时空:“匠心”成就创富之路 1月7日 绿色时空:“匠心”成就创富之路 1月7日

绿色时空:“匠心”成就创富之路 1月7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俗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而这句话在工匠的圈子里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个用心的工匠可以创造出令人爱不释手的物件,也能凭借这些精巧物件获得令人艳羡的财富。本期节目将为观众展现几位能工巧匠的绝活,看看他们哪一位手里的绝活最厉害,创造的财富最惊人。(《绿色时空》 20180107 “匠心”成就创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