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用三个“一以贯之”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07 19:05 内容简介
[视频]用三个“一以贯之”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9:05
  • 视频简介
    用三个“一以贯之”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国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用三个“一以贯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这三个“一以贯之”,为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就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在服务人民中不断完善自己,团结一心、苦干实干。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