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 201801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3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存钱差点把银行点钞机烧坏了的事情,很快在当地就传开了。当地人都知道益西卓嘎和甘学东养鸡赚了钱。可他们每天还是照常抓鸡卖鸡,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当地出了名。

每天天还没亮,甘学东就起来抓鸡了。

记者:这都养了多长时间?

甘学东:这都接近100天了。

记者:100天就可以出栏了吗?

甘学东:可以出栏了,没有鸡的时候,更早都可以出栏。

趁着甘学东忙活的功夫,几只鸡竟然逃跑了。

记者:跑了。

甘学东:这个是不好抓的公鸡。

记者:这个还跑得挺快。再喊个人抓吗?

甘学东:喊个人过来吧。这个不好抓。白玛,跑了两个。把那两个抓回来。一个跑到那个角上去了。

记者:还有一个。哎逮着了。

甘学东:还有一个。

记者:眼疾手快。

今天这一车鸡都是供应本地的山南市场。

甘学东:3200多斤鸡。

记者:每天都有这么多吗?

甘学东:每天几乎都有这么多,夏天比这个更多。

记者:夏天多的时候能有多少?

甘学东:多的时候有四五千斤。

记者:一天?

甘学东:一天。

记者:能消化掉这么多

甘学东:没问题,有的时候比这个更多,中间还有补货的时候。

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

不仅甘学东和益西卓嘎靠养鸡赚了钱,连带农贸市场上卖鸡的小贩也赚了钱。

小贩1:每天卖100多只鸡

记者:卖得快吗?

小贩1:还可以吧。

小贩2:这里3只,那里4只。

记者:一下子卖出去这么多啊

小贩2:很多工地上要买。工地上的老板和餐馆。

每天甘学东就知道埋头抓鸡卖鸡,可没想到,有人背地里早就在他的银行卡上动了手脚。

2008年年初,甘学东要去买饲料。可去银行转账时候却发现,卡里卖鸡赚的170多万元钱没有了。

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

甘学东:怎么会没钱,当时我都吓一跳,我赶紧打电话问她,她就支支吾吾,她说有什么事回来我跟你说吧

甘学东没敢声张,赶紧跑回了家。可没想到,一进门就惊呆了。170多万元钱变成了白花花的一堆欠条。钱都被人从益西卓嘎手里借走了。一向好脾气的甘学东也憋不住发火了。

甘学东:脾气上来了,就控制不住,就把这些东西全部都摔了,包括那边原先有一个老电视。

甘学东的朋友杨正贵:要做事,拿不出来钱,这个放在谁头上都很生气,如果这个事情放在我身上的话,那我肯定比他还气愤,日子就没法过了。

主人公:所有厨房里面的东西,所有的东西拿出去扔在院子里面,用车子碾过来碾过去,把它压碎,气得他,又不敢打我,他也不会打我,骂我我也不吭声,我也不跟他说什么,他就没办法,把东西扔在院子里,用车子踩来踩去

记者:你没想自己家都过不下去,都跟你闹离婚了。

主人公:当时也没想过,借的时候也没想过,反正我不后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益西卓嘎把夫妻俩辛辛苦苦挣来的170万元偷偷摸摸取出来借了人,丈夫发现好好存在银行里的钱不翼而飞,顿时火冒三丈!西藏的一对夫妻因为钱的事几乎翻了脸,但是这场夫妻间的矛盾却让他们收获了一笔更大的财富,销售额突破了一千多万元。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致富经》 20180103 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