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101 法治的阳光下——除恶先锋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1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1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胸怀烈火,铲奸除恶。宁波绍兴系列持枪杀人案,他带领团队通过案犯丢弃的线裤、现场起爆器上模糊的指纹一步步缩小锁定范围,抓住了潜逃22年的犯人。1995年宁波绍兴系列持枪杀人案、湖州织里特大灭门惨案、1996年台州椒江特大抢劫杀人案、2011年浙湘鄂渝系列杀人强奸案……他就是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俞流江。面对凶残又狡猾的凶手,他是如何挖掘线索侦破案件?凶案告破的背后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80101 法治的阳光下——除恶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