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30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30日 19:13
  • 视频简介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与环境保护税法同步施行。

《条例》对《环境保护税税目税额表》中其他固体废物具体范围的确定机制、城乡污水集中处理场所的范围、固体废物排放量的计算、减征环境保护税的条件和标准,以及税务机关和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协作机制等做了明确规定。

《条例》明确,2003年1月2日国务院公布的《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同时废止。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