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星光舞台(停播)

《星光舞台》 20171229 “时光漫步”流行金曲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30日 04: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30日 04: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乡恋》,演唱:李谷一;2、《故乡的云》,演唱:文章;3、《信天游》,演唱:程琳;4、《童年》,演唱:白若溪,刑天溯;5、《中华民谣》,演唱:孙浩;6、《久别的人》,演唱:白雪;7、《我怎么了》,演唱:朱桦;8、《东方之珠》,演唱:师鹏,曹芙嘉;9、《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演唱:马郁;10、《我只在乎你》,演唱:刘惜君;11、《如果你也听说》,演唱:孙伯伦;12、《雨花石》,演唱:石头;13、《我的哥们我的好兄弟》,演唱:庞龙;14、《让世界充满爱》,演唱:郭峰。 (《星光舞台》 20171229 “时光漫步”流行金曲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