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摇滚青年 花样卖米年卖千万 201712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9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7,年李迅开始跟网络主播合作,在直播节目中植入自己的大米。

李玲:其实在北京今天

李迅:朋友们看这里是北京。

李玲:你是哪里人

李迅:内蒙古自治区。

李玲:他是内蒙人在北京,做什么?

李迅:卖大米。

李迅很重视在新媒体的平台,推广自己产品。

李迅:我觉得我们大米卖到今天,他需要以一个不一样的方式,来呈现给别人。

记者:跟直播有什么关系。

李迅:因为我觉得直播肯定当下最流行的一个产业,他可能在睡前或者饭后都会看看直播。直播内容非常丰富,千姿百态,你看我们和许多主播的直播内容还是比较相近的。

2016年,李迅的企业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他的朋友却还在为他发愁。

朋友:在我们这儿来说把先成家后立业,家未成立什么业。

朋友:我们帮我们迅总招女友,迅总这个性别男,人特好,优点特多,爱好非常多。

李迅总结自己创业成功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服务好每一个人。他告诉记者要把农产品从土特产做成商品,做出品牌,最重要的不是包装,而是服务。这句朴实的话,是他用血的教训、一个个扎心的经历,总结出的真经。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朋友眼中,他就是个喜爱音乐的摇滚青年。当他回乡创业,都觉得他就不是干这个事情的料。心有梦想志气高,他创业第一年就赔了两百多万元,内心却依然光芒四射。随后的几次尝试,接连失败让他直面血淋淋的现实。绝望中一个偶然的机会,却让他开启了财富之门。看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的李迅,如何把六百多亩地的水稻卖出一千万,让年轻的心再次张扬。(《致富经》 20171229 摇滚青年 花样卖米年卖千万)